三和化學纖維股份有限公司
本公司有專門網頁介紹, 請點閱:http://www.sunharvest.info/

關於三和化學

關於三和化學1
本公司創立於民國75年, 目前為國內五大PP編織袋一貫廠之一. [所謂PP編織袋一貫廠, 意指從聚丙烯(PP)塑膠粒開始熱融, 抽紗, 紡織, 印刷, 裁切車縫, 包裝出貨, 俱在同一廠內完成, 且其機器設備符合政府採購規定之基本要求的PP編織袋製造廠.] 本公司專門承製大型農產物資需求之PP編織袋, 農糧署的米袋, 台糖公司的糖袋, 台鹽公司的鹽袋皆由本公司承製, 本公司亦承製麵粉袋與飼料袋. 我們可以依照客戶的要求織製特殊規格的袋子.
各種PP編織袋, 米袋, 糖袋, 鹽袋, 麵粉袋, 空白袋, 飼料袋專業訂製承做. 亦有次級品袋出售, 可以先電話05-2651888確認有貨再來購買, 次級袋價格較正常品便宜, 但數量有限. 賣完就得等下一次. 本公司另有一批庫存HDPE黑色塑膠袋, 有抗靜電處理, 寬55公分, 長(袋口-壓合線110公分, 壓合線到袋底5公分), 出價合理即成交. 數量有限, 欲購從速.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三和化學

聯絡人:黃惠玲

Email:su**i*****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71%

免費註冊
用心經營,崇尚品質!
三和化學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,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。對於PP、麵粉袋、米袋、飼料袋、PP編織袋、一級廠、鹽袋、糖袋、空白袋、淋膜袋方面有需求的訪客,歡迎洽詢連繫。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,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。

很多訪客藉由各大搜尋引擎、工商資訊、台灣黃頁等平台,以這些關鍵字找到我們:。若您是第一次來訪,三和化學的產品服務可能符合您的搜尋範圍,建議您依照本網站的導覽清單,找到所需的資訊,並善用我們的詢價表單

三和化學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三和化學纖維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22071838
  • 聯絡人黃惠玲
  • 手機
  • 電話05-2651888
  • 傳真05-2650777
  • 詢價Line ID0936929567
  •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. 電話:05-2651888 信箱: sunrise.harvest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類別化學化工氣體製造代理
瀏覽次數:10476by:三和化學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